荒木庄的宠物反派

【推文1】《惊悚乐园》by三天两觉

【文案】

这是超越维度的游戏。
亦是追寻真理的竞逐。
未知的封印,鬼神的赌局……
数据的抗争,人类的救赎……
在那个连接着现实的虚拟世界——意识决定我们,意识选择我们,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。
现在,丢掉你的恐惧。
丢掉你的私心杂念、疑问和拒信……解放你的思想。
欢迎来到,惊悚乐园。

【进度】连载中

【主要角色】封不觉 王叹之 黎若雨 古小灵 安月琴

【推荐指数】★★★★★

首先三天的文字功底是没话说的,剧情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一个剧本里基本找不出bug,伏笔的安排也不会像多数连载小说出现自相矛盾的问题。
主角的塑造异常成功,乍看之下觉哥是毫无下限的高智商疯子,实际上他的一言一行都在自己的算计中,不论是对现状的花式吐槽,还是与队友们的互动都十分的流畅戳中笑点。(觉哥超可爱!!作者钦定的猫系男子啊┌(  ^  q  ^  ┐)┐)
三天的文里面总会不时出现一些乍看逼格特别高,仔细想想后又十分在理的话。其中一些不可否认的对我的三观塑造产生了相当程度的影响【严肃.jpg】
总之三天就是我男神啦_(:3」∠)_所以这个打分也有一些私心的成分,不过三天小说的高质量绝对是毋庸置疑的(o' 3 'o)。

【摘录】

*笑望沧溟千军破,策定乾坤算因果。无觉无惧轻生死,非鬼非神似疯魔。

*愚昧和恐慌是两头栖息在人类心中永远保持着饥渴的野兽,只有文明才能击败它们,而它们就把守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,不断吞噬着先驱者。

*在我看来……死亡,才是最公正的。每个人都会死,但…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按照他想要的那样活。

*因为信仰,能让那些迷茫的、弱小的灵魂获得安全感。所以,他们创造了宗教、创造了神。但那些……终究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象而已。各教派之间的矛盾,无非是源自虚伪的正义、权力的争夺。

*实验表明,世界上最有效的维修方式,就是用扳手对故障物进行连续猛击,这种方法亦可用于治疗儿童的多动症。

*等你哪天到别人手下打打工,多在社会上接触点人,才能知道这世上有多少贱人,以及人到底能有多贱。

*女人,需要食物、水、马屁和一双百搭的鞋。

*你们都是令我羡慕的人,你们事业有成、家庭幸福;你们的才能足以成为鄙视别人的资本、让那些虚有其表的人自惭形秽,但你们却保持着谦逊、秉节持重。我本来没有留下什么东西给你们,因为你们已拥有了许多我所没有的。但毕竟……我比你们帅,所以,我留了一些我个人的自拍照片给你们,以勉励你们今后的人生再攀高峰。

*那段日子里,我经常会听到一些同学的父母对子女说这样一句话,“不要输在起跑线上”。 多年后想来……那真是我听过最可悲的话之一。如果生命真的是一次赛跑,那率先冲过终点的人,无非是死得比较快罢了。事实是,根本就没有什么起跑线,因为这不是跑步。只有他们在跑步而已,像我这样的人,生来就坐在飞马的背上……不需要跑,也不可能被他们追上。后来我逐渐明白了,那些人口中的起跑线,其实和我无关;他们是希望……自己的孩子能领先于其他的奔跑者。但是……即使这点,我也不敢苟同。撇开出身不谈,“天赋”也是一种无法强求的。他们唯一的资本,便是勤奋。可他们却认不清这点,他们挥霍着时间和精力,沉浸在自我满足的幻想和毫无意义的廉价享乐上。虚度着青春。他们,令人同情,却又……不值得同情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